close
開心的一天~~

第一次去到西門町的紫藤執事咖啡廳>////

被兩個執事執事招待真的超讚的XDD

一位還是斗S➜名字似乎是Leader

另一位似乎是實習生((不過還是一樣讚~~➜講名字的時候沒聽清楚抱歉....

兩位執事都懂很多➜嘿嘿~甚麼都可以聊XDD

 

剛進執事咖啡廳時,第一眼就瞄到隔壁桌的鞭子啊啊啊啊啊啊!!!!!!!

鞭子!!!!真的是鞭子啊啊啊啊啊!!!

真的就是SM用的那種!!!!

當然隔壁隔壁桌的大小姐們也注意到了

他們(故意)問實習執事:「那是甚麼?」

實習執事馬上拿著鞭子往後一轉,然後偷偷試著將鞭子放進口袋 ➜超可愛的XDD

雖然最後還是有交出來XD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點完餐後,Joanne開始點眼藥水~~

然後實習執事跑來開玩笑:「是準備要演哭戲嗎?」

我開始配合他,整JoanneXDD

接下來實習執事說些他自己的事(關於眼藥水的)

實習執事還說:「點完眼藥水時,近看就看不到(有點像散瞳劑),不過廠商要求要去看(我有點忘了,似乎是之前公司的員工訓練)」

重點是實習執事還說:「感覺超爽的!!!」➜這時候我超想問的:「請問你是M嗎?」>/////

 

喝了一點茶後和吃了一些點心後

我開始跑去書櫃探險了~~

然後發現一些面具和動物耳朵髮ㄎㄨ

我示意實習執事不要讓Joanne知道

然後...我就躡手躡腳的偷偷幫Joanne戴上XDD

然後實習執事開始幫我翻出各種髮ㄎㄨ

最後還說有店內的招牌:「佛頭」

我一開始聽不太懂"佛頭"是甚麼?想說是店內的招牌我就和他一起找了

正巧Leader也跑來幫忙~~

然後實習執事就問了他"佛頭的事"

然後我聽到了佛頭是甚麼的關鍵字➜光頭,佛的頭((诶!!!!!!!!!!!!!!

我馬上和他們說:「沒關係,不用了!!!」

Leader還是很仔細的幫我找...還說了除了那個還有:「爆炸頭!!!!!!!!!」

這次我有聽清楚+聽懂!!!!!

所以我馬上說:「沒關係~~不用了!!!!」

接下來他們努力的找,我努力的拒絕((感覺Leader似乎是想S我>////

 

 

實習執事看到我在看"天氣擬人化"這本漫畫就跑了過來~~

實習執事:「之前似乎還有先欸擬人化的圖」

我:「有有有~」

實習執試開始形容擬人化的仙貝>////

Joanne Hsu:「??」

我:「等等,我手機有存!我找給你看」

實習執事驚訝的看著我:「诶?」

我:「很詭異嗎?」

實習執事小聲說:「ㄜ...很詭異」(明顯後對了一小步)

我開始翻手機圖庫(實習執事湊過來)

實習執事看著我的圖庫讚嘆:「好手機」➜好圖庫XDD

看著看著實習執事突然說:「大湖耶~DAIGO!! 大小姐是DAIGO的迷?」

我:「是啊~~_」(我心裡再次覺得好強啊~他們!!)

接下來,終於找到了仙貝擬人化的圖片我先拿給坐在對面的 Joanne看,

再拿回來自己看,發現擬人化的仙貝竟然有白色的點點~

(這時Leader也過來了,實習執事和他大該說明我們在聊什麼XDD)

我拿給實習執事看:「诶~有白色點點耶~」

實習執事:「真的耶~」

我再轉給Leader看

Leader:「诶~真的耶~只不過仙貝上的白色點點擬人化後變成液體了!!」(講到重點了>////

 

當然~~不過呢!!當然還有更>////

Leader和Joanne聊一些漫畫的事

接下來,L(以下Leader省略成L)問J(以下Joanne省略成J):「請問大小姐平常都看純情的嗎?」

J:「恩!」

我開始明目張膽的偷笑,然候開始爆料(以下省略)➜對不起啊!!J!!

然後我們開始和執事一起聊腐話題>////

突然,實習執事說:「之前有位大小姐還拿BL的書來請他配音過一段」

藉下來的對話我有點忘了....

不過,有一句是絕對不會忘的(下方)

L:「會不會("OR該不會是")恩恩啊啊那段」

诶!!!!竟然!!!!>/////

這次因為太害羞"竟然"沒想到可以請他們"表演配音",不過相信還有下次滴((孩子自重啊!!

 

最後~糖分問題~~

明顯兩個人都被輕微S了XDDDD~

其實你可以再S一點!!!!我想要被狠狠的S啊!!

 

p.s.因為是憑記憶打,所以有些內容不見得會完全一樣!!!

不過大致上因該都與事實相符吧

因為玩太開心了,根本沒時間拍照XDD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