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哥哥,爸爸媽媽要把我們賣走了」萊夫趴在萊特的腿上哭泣著
「恩..." 萊特輕輕拍著萊夫的頭
「哥哥, 會和我一直一直再一起嗎?」 萊夫淚眼汪汪的望向萊特
「 會喔! 一直一直都會陪伴在你身邊" 萊特將來夫擁入懷中

****新的歸宿****


「哥哥, 你在哪裡?這裡好暗啊!! 甚麼都看不到...好可怕!」萊夫慌張地四處尋找萊特
「不要怕, 我在你隔壁的房間而已!」萊特安撫著萊夫

突然, 有一個巨大的東西伸進去, 將萊夫抓走...

「啊啊啊!! 哥哥,救命啊!!我被抓走了」萊夫掙扎著
當那個巨大的東西伸進去, 萊特緊緊的抓住了它說道
「萊夫!! 我來救你了" 
兩兄弟被放進一個詭異的圓狀物體裡, 萊夫好奇的四處張望....
「哥哥, 這裡是新家嗎?好舒服啊!!滑滑的黏黏的」萊夫興奮地滾動著
「萊夫你在哪? 我也搬來新家了!! 怎麼沒看到你呢? 這裡好舒服啊!! 溫溫的, 滑滑的, 還充滿著水分呢!!」萊特興奮的擠壓著新家
「哥哥, 真的耶!! 好喜歡啊!!」萊夫跟著萊特一起擠壓了新家
就這樣, 萊特和萊夫兩個兄弟一整夜都擠壓著新家, 那個滑滑的, 黏黏的, 溫溫的, 充滿水分的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空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